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雅安市文联召开主席团(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9日 09:07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李凤

4月27日,雅安市文联召开主席团(扩大)会,传达中国文联党组书记赵实同志赴雅安调研情况和赵实同志讲话精神,安排部署2015年重点工作。市文联主席团成员、各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联主席姜小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寇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联专职副主席陈果主持会议。

 姜小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文联各协会及全市文艺工作者在“4.20”芦山强烈地震发生两周年以来所付出的艰辛和取得的成绩。结合传达贯彻中国文联党组书记赵实同志赴雅安调研情况和赵实同志讲话精神,姜小林就全市文艺界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以出作品为核心,围绕中心推动文艺创作全面发展。要抓住灾后恢复重建带来的机遇,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抓好活动组织、围绕本土文化抓好品牌建设、围绕基层文化需求抓好志愿服务,不断推动全市文艺创作更上新的台阶。二是精心实施人才成长工程,推出更多优秀文艺人才。要通过抓激励促动力、抓交流促发展、抓培训促提高三个方面加强人才成长工程建设。三是着眼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从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加强文艺家协会和基层文联建设、加强文艺传播平台建设及加强文联和各协会阵地建设四个方面着力,为出作品出人才创造有利条件。四是加强宣传,为本土文艺发展繁荣营造良好氛围。除继续做好《青衣江》杂志和雅安文艺网两个阵地外,要加强与各级各类媒体的合作,从而增加社会对本土文艺家和文艺作品的认知度,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文艺氛围。

会上,市级各协会负责人就本协会2015年重点工作安排及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通过了任荣光同志辞去市文联副主席职务的请求。

 

(编辑 安小心)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81652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