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绵阳市涪城区举办“涪城会”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9日 17:01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朱晓玲

为不断丰富群众文化艺术生活,配合全区“涪城会”系列活动的开展,促进摄影艺术在涪城区的繁荣与发展。4月25日,“涪城会”2015绵阳市涪城区摄影作品交流展在区文化馆群众文化艺术培训中心开展。此次活动由涪城区文广新局、涪城区文联主办,区文化馆、区摄影家协会联合承办。

本次交流展主办单位邀请到省市区各界摄影人25位齐聚涪城,展出题材多样,风格各异的120余幅(组)优秀摄影作品。为涪城摄影人及广大摄影爱好者搭建起一个作品展示及交流的平台。展览当天,观看作品展的摄影爱好者百余人,观众对展出给予了好评。摄影家协会会员米川宁、刘刚、何莉、米家岑等18人参加了交流展。本次展出为期15天,于2015年5月10日结束。

(编辑 安小心)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80804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