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富顺摄影家“五一”节送照片到工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5日 11:21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罗怀成

近日,富顺县文联主席缪建飞,县摄影家协会理事长邓佑云组织部分摄影家冒着沥沥细雨,来到县文体中心施工工地,向“五一”节仍然坚守岗位的江苏民工赠送照片。

县文体中心建设工程施工技术要求极高,由江苏某公司承建,其主体建筑技工多从江苏过来。这些工人为了工程建设尽快完工,长期加班加点,放弃节假日。县文联及县摄协为了给这些背景离乡的民工送上一份富顺才子之乡的艺术礼品和节日的问侯,组织摄影家们冒着烈日,从不同角度拍下了工人们劳动的镜头。

在“五一”节这个劳动人民的节日里,摄影家来到工地,将精心挑选的100多幅照片送给江苏民工。拿到照片的民工感慨万千,他们说,我们走遍全国,第一次收到过这么珍贵的劳动节礼物。

(编辑 安小心)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82838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