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雅安市文联开展“暖冬彝乡行”文艺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4日 09:30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精神,实践中央及省市“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要求,12月8日至12月10日,雅安市文联组织文艺志愿服务分队先后到凉山彝族自治州普格县螺髻山镇和石棉县擦罗彝族乡开展“暖冬彝乡行”文艺惠民活动。

在螺髻山镇活动现场,藏族歌舞《欢乐的海洋》、舞蹈《雪域赞歌》、彝族歌曲《乡思》以及原生态多声部民歌等精彩的节目,展现了雅安浓郁的民俗风情和独特的地域文化,受到当地彝族同胞的热烈欢迎。演出最后,当地的彝族代表们合唱《敬酒歌》,向所有的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

在擦罗彝族乡活动现场,歌曲《最好的报答》、拟音表演、脱口秀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展现了雅安干部群众用勤劳双手建设幸福美丽新家园的精神面貌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演出过程中,主持人还通过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

(编辑 丁一)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83167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