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绵阳市第三届舞蹈大赛少儿少年组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8日 09:15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绵文

12月12日下午,绵阳市第三届舞蹈大赛少儿少年组决赛在绵州大剧院举行,经过前期初赛选拔出的38个节目逐一登台亮相,接受专家评委的检阅。 

下午14时,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全市各地的舞蹈小演员们纷纷登台,展示自己的舞蹈才艺。比赛邀请到了四川省文联副主席、四川省舞蹈家协主席、国家一级演员王玉兰,四川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导演曹平,国家一级演员、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徐燕,成都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成都市艺术学校校长张晓俊,四川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绵阳市舞蹈家协会主席林海,绵阳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原绵阳市艺术剧院总导演史少军,绵阳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绵阳师院教授卢莉蓉,四川职业艺术学院舞蹈系创研室主任、副教授、国家二级演员游海8位专家组成评委组,对参赛节目进行严格打分,并现场公布比赛结果,最终《尔玛依萨》《同行》等8件作品获奖。

当天参加决赛的38个节目是从全市各地海选、初赛后产生的,是继前两届绵阳市舞蹈大赛以来,绵阳少儿少年舞蹈的一次大检阅。现场观众刘宗莉则称,虽然当天的主角都是小朋友,但他们的舞姿整齐,演出中洋溢着童真、童趣,很多节目都不乏打动人心的细节。 

据悉,绵阳市第三届舞蹈大赛少儿少年组颁奖晚会将于12月26日晚在绵州大剧院举行,该晚会也是今年全市元旦、春节迎新文化活动之一。    

绵阳市第三届舞蹈大赛由绵阳市委宣传部、绵阳市文联、绵阳市文广新局、绵阳市教体局主办,绵阳市舞蹈家协会、绵阳市文化馆承办。本次比赛分少儿少年组、专业组、业余组三个组别。其中,少儿少年组于今年10月24日举行了初赛。专业组、业余组的初赛、决赛将于2016年4月、5月举行。

(编辑 丁一)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84147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