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雅安】市举办“一路风光”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15:05 来源: 四川文艺网

4月18日,由雅安市文联主办、德阳市文联支持,雅安市美协、市书协、市摄协承办的“一路风光”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芦山县文化馆展厅展出。在“4·20”芦山强烈地震五周年之际,通过作品展,展示芦山在“重建新路”上的历史进程和丰硕成果,积极助推芦山“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目标实现。

据悉,本次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100件,其中美术作品30件,书法作品25件,摄影作品45件。作品展将持续到4月24日。随后,这些作品将在德阳市展出,并将其中的摄影作品在雅安市内巡展。

此次展出的作品,通过雅安和德阳两地艺术家的镜头和视角,一景一物,一笔一画,从“芦山巨变”领略“中国精神”,从“美丽雅安”折射“中国道路”,这些艺术作品从不同侧面,不同视角,全面展现了雅安灾后城乡居民住房重建、学校医院等公共服务设施重建,基础设施恢复重建,产业重建和结构调整,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生态修复等方面翻天覆地的变化,集中反映了雅安灾后重建的辉煌成果。(郑旸)

编辑:丁一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2.34257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