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举办《我的书香与写作生活》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4:40 来源: 四川文艺网

4月18日下午,德阳市作协主席詹仕华应四川省商贸校的邀请,到校举办《我的书香与写作生活》公益讲座。商贸校团委和图书馆组织师生200余人聆听讲座。

詹仕华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读书与写作讲座,特别是讲到他在西藏军旅生涯中,从士兵到军旅作家的成长历程,用鲜活的事例传递了热爱读书、热爱生活、热爱创作的理念,激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多读书,读好书,要为实现中国梦而读书。

讲座结束后,詹仕华代表德阳市作协向校团委、图书馆和在场学生赠送了《东方作家》《作家村》及自己的作品集《从边关到平原》等文学作品两百余册。

近年来,德阳市全民阅读活动在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下,开展得如火如荼,德阳市作协每年都组织大量会员,积极开展“全民阅读”主题活动。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德阳市作协举办《我的书香与写作生活》公益讲座,为“书香德阳·全民阅读”活动品牌注入了丰富的内涵,营造了人人读书、终身读书、读书受益的良好氛围。(向红)

编辑:丁一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78348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