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举办第七届张大千国际青少年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3日 14:48 来源: 四川文艺网

大千故里,翰墨飘香。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大千书画文化,加强内江对外文化交流,打造大千文化品牌,4月19日,内江市第七届张大千国际青少年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张大千美术馆开幕。

内江市第七届张大千国际青少年书画大赛于2017年12月结束,共收到参赛作品1000余件,专家评委评审出书法、绘画一等奖共6名,二等奖共18名,三等奖共30名,优秀奖120名。

内江市张大千国际青少年书画作品大赛,是我市原生的一项对外文化交流项目,此前已成功举办六届,该活动已成为“大千故里 文化内江”的品牌活动,在海内外影响越来越大。此次从参赛作品中精选了部分获奖作品在内江展出。大赛评出的部分获奖作品还将送往日本参赛和展览。(王昱艳)

编辑:丁一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76574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