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罗江区举办“庆祝建国69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09:08 来源: 四川文艺网

德阳市罗江区“庆祝建国69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于10月12日在区文化馆展厅开展。罗江区政协副主席古明水等领导和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艺术家、文艺工作者、文化专干、教师代表100余人参加开展式。

本次展览由中共德阳市罗江区委宣传部、罗江区文体广电出版局主办,罗江区文化馆、罗江区广播电视台承办,罗江区书画院、罗江区书法家协会、罗江区美术家协会、罗江区摄影家协会协办。

主办方从140余件作品中精心挑选出81件作品布展,并从中评选出8件美术作品、10件书法作品和6件摄影作品为区文化馆收藏。

展出作品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文艺爱好者之手,无论是简笔写意,还是重彩描摹,无论是书家真挚抒怀,还是镜头聚焦感人瞬间,都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集中反映了罗江区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经济建设成就和发生的社会巨变,充分展示了罗江区群众文化的深厚底蕴,具有强烈的艺术特色和时代气息,具有较高的观赏和收藏价值,是罗江区文艺工作者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广大群众奉献的一份艺术大餐,赢得了参观者的普遍赞誉和一致好评。(范春蓉)

编辑:丁一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74472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