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阿坝】理县文联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09:29 来源: 四川文艺网

10月17日,理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县文艺工作者代表、州县特邀嘉宾共计96人参加会议。

阿坝州文联主席巴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理县文联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文艺工作,对文联团结广大文艺工作者,倾情服务人民、倾心创作优秀文艺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加强思想理论建设、推进文联深化改革、开展主题文艺创作实践活动、夯实文艺队伍、构建文艺志愿者服务常态化机制、拓展文艺交流平台、加强文联自身建设等方面对文联今后的工作作出明确要求。她鼓励广大文艺工作者坚定信念,牢牢把握正确文艺方向,服务大局,主动融入脱贫奔康潮流,努力创造精品力作,不断繁荣发展理县文艺事业。

中共理县县委副书记吴勇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理县近年来文学艺术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理县文联和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文艺自觉、文化自信,敢于担当,团结协作,认真贯彻党的“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鼓励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大胆创作、积极创新。尤其是要鼓励不同的艺术形式、不同的艺术学派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创作出群众喜闻乐见、社会广泛认可的文艺作品,把县文联建成理县文艺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

大会听取了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了以黄涛同志为主席的新一届文联领导班子。文联新当选主席黄涛致闭幕词并强调,未来文联工作要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服务理县发展;强化精品意识,全面繁荣文艺事业;强化服务意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幸福美丽小康理县贡献文联力量。(张明)

编辑:丁一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69081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