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美术家协会创作基地在市广播电视台布谷鸟艺术中心挂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09:06 来源: 四川文艺网

4月4日上午,德阳市美术家协会创作基地在市广播电视台布谷鸟艺术中心挂牌成立。市美协主席团全体成员,各县(市、区)美协主席、秘书长参加挂牌仪式并进行创作交流。

挂牌仪式由德阳市美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绪贵主持。

德阳市美协主席范小平、德阳市广播电视台布谷鸟艺术中心负责人张亮为德阳市美协创作基地共同挂牌。

德阳市美协主席范小平表示,德阳市美协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加强联系新文艺组织,共同推进德阳美术事业发展。创作基地成立后,协会将不定期在基地举办国画、水彩、油画等各类画种的专题展览,邀请省内外专家举办专题讲座,为全市美术工作者及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提升的平台。

德阳市广播电视台布谷鸟艺术中心负责人张亮代表中心向市美协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加强合作联系发言。

美术家们现场挥毫拔墨,进行了创作交流。(刘咏江)

编辑:丁一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73326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