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联积极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学习会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11:45 来源: 四川文艺网

4月8日上午,德阳市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2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干部学习会,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的通知》、《中共德阳市纪委德阳市监察委员会》、《中共德阳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的通知》等文件,重点对《条例》进行解读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集中学习和“学习强国”平台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尤其要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条例》与抓好党支部工作结合起来,用《条例》指导工作实践,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

会议强调,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敲响警钟,引以为戒;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有效推动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顺利开展。(李任春)

编辑:丁一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76697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