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南充】开设公益课 文艺爱好者有了“加油站”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11:46 来源: 四川文艺网

“感谢文化馆为我们提供了平台,我们可以定期到这里练习瑜伽,既愉悦了身心,又认识了朋友,真是太高兴了。”4月3日,在南充市高坪区文化馆排练厅参与瑜伽练习的王女士如是说。当天,她在辅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和其他20余名瑜伽爱好者一道高兴地进行瑜伽练习。

近年来,南充市高坪区文化馆克服场地和资金不足等困难,免费开放场地,陆续开办了萨克斯、二胡、合唱、瑜伽等公益培训课程。下一步,将为爱好文艺的贫困家庭留守儿童进行钢琴、舞蹈等公益培训,让孩子们享受文艺服务,健康快乐地成长。据了解,南充市属各文艺团体紧扣打造全省文化旅游副中心目标,充分发挥本地本单位免费开放、免费教学等职能,因地制宜开设各类公益课,让文艺院团、场馆成为文艺爱好者的“加油站”和精神乐园。(英姿)

编辑:丁一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75593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