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王昌宁书法及抽象表现艺术作品展(德阳)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11:11 来源: 四川文艺网


四月的德阳,春寒消尽,阳光灿烂。

4月8日下午,王昌宁书法及抽象表现艺术作品展在德阳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展。

德阳市老领导张法祥、吕锋、侯富林,中国书协理事、四川省书协副主席、德阳市书协顾问洪厚甜,德阳市文联党组书记冉晓云,德阳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斌,德阳市书协顾问张志武,中国美协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四川省美协水彩画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刘克银,中国城市名片策划人、诗人杨健鹰,成都市书协副主席代明道,成都市青年书协副主席、狮山书院院长苏志福,什邡市文联副主席华晓峰,德阳市美协副主席、德阳市书画院副院长唐太智等领导来宾出席了开展式,来自德阳各县、市、区的书法、美术工作者及爱好者近300人参加了开展式。

本次展览由德阳市文联指导,什邡市文联、德阳市书法家协会、什邡市书法家协会主办,德阳市文化艺术中心、健鹰宽思堂艺术馆、尘沐堂书法艺术工作室、什邡市湔氐初级中学、揽湔山馆艺术工作室承办。展出的117件书画作品赢得了大家的普遍赞誉和一致好评。

开幕式后,在文艺中心三楼进行了王昌宁书法及现代抽象艺术作品展学术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对展览的成功举办致以热烈祝贺,对王昌宁书法、美术作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本次展出将持续到5月8日结束,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前去观展。




王昌宁,生于四川什邡市,自由艺术家,客居北京宋庄。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际书象学社艺术家,四川省诗书画院特聘画师,四川省首批蜀风书法代表性人物,河北美院特聘教授,四川锦门健鹰宽思堂艺术馆馆长。书法根植于王铎、傅山,情性舒放,洒脱自然,坚守浪漫主义创作基路。其绘画材料坚持使用宣纸丙烯,用抽象手法将中国文人喜爱的太湖石表现出来,或取汉字符号在颜料中刻写,以表达心中的情感,或用毛笔以外的工具对汉字作抒情式书写,以创造新的审美情趣。(唐笑天)

编辑:丁一

编辑:admin
分享
返回顶部
1.82496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