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泸州市政协主席田亚东率队调研泸州市文联和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09:57 来源: 泸州市文联
作者: 赵敏

8月1日,泸州市政协主席田亚东率队前往文化文艺界别委员单位市文联和市图书馆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当天,田亚东一行先后前往市图书馆、川南音乐厅等地,就市图书馆组织职工及群众学习、书香政协阅读点打造情况,市文联工作情况等方面开展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田亚东指出,泸州文化底蕴深厚,文艺人才众多,文化文艺工作群众基础深厚。近年来,全市文化文艺工作者主动作为,以拼搏的精神、奋斗的姿态,创作推出了一大批有较大影响的文艺精品,涌现出了一大批文艺领军人才,为提升泸州文化软实力、宣传扩大泸州影响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田亚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推动全市文化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泸州历史文化资源的发掘和研究,线上线下多形式举办好系列文化文艺宣传推广活动,注重文化文艺人才培养,营造有利于文化文艺人才成长的浓厚氛围,为泸州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市政协要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泸州文化文艺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会前,田亚东代表市政协向市图书馆书香政协阅读点授牌并赠书。会上,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文联汇报相关工作。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85203s